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石家庄昊派仓储设施有限公司

商超货架,库房货架,精品展架,物流设备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于经理
  • 电话:0311-89685271
  • 邮件:haopai123@126.com
  • 手机:1803111289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石家庄工作台,河北邢台车间工作桌,五金工具操作台
供应石家庄工作台,河北邢台车间工作桌,五金工具操作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供应石家庄工作台,河北邢台车间工作桌,五金工具操作台 
品牌: 昊派
型号: hp05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2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3-09 11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供应石家庄工作台,河北邢台车间工作桌,五金工具操作台
1.工作台使用于车间流水线、钳工操作台、电子厂生产,医疗等多少种地方时使用.
2.可以配带抽屉,柜子,灯架、挂板架、钳工台等设备配合生产。
3.桌面有复合面、防静电面、榉木面、不锈钢面、钢包面等多种可供选择,根据需要的不同搭配不同的桌面。
4.在抽屉上可以加配可以移动的分隔板,根据存放工具的大小来调整空间。
5、采用优质钢板专用模具及鲲扎工艺成型,并通过先进的自动化静电喷涂工艺进行表面处理。
6、根据用户的承载要求,可选择不同形状的桌脚。

石家庄昊派货架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货架系列设计、生产、安装、服务一体化的公司。
 公司秉承“以质优取信于客户,以服务竞争于对手”的理念,引进先进设备,具有一流的技术力量,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,同时更拥一支精良的施工安装队伍和快捷的售后服务小组。
供应各类仓储式轻型货架,中型货架,重型库房货架,阁楼式货架,横梁式货架,超市货架,钛金货架;塑料托盘,木托盘,免熏蒸托盘,钢制托盘;手动/电动托盘搬运车,堆高车,平板车,液压车,登高车;仓储笼,周转箱,零件盒,磁力价签等库房设备。


供应石家庄工作台,河北邢台车间工作桌,五金工具操作台 供应石家庄栾城展架,出租展架柜台,手机展架订购 供应石家庄二手托盘,邢台托盘,河北木拍子木垫子专卖 供应石家庄货架,低价促销仓库货架,邢台中型货架专营 供应邢台超市货架,石家庄超市货架,保定单面超市货架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供应石家庄工作台,河北邢台车间工作桌,五金工具操作台 | 供应石家庄栾城展架,出租展架柜台,手机展架订购 | 供应石家庄二手托盘,邢台托盘,河北木拍子木垫子专卖 | 供应石家庄货架,低价促销仓库货架,邢台中型货架专营 | 供应邢台超市货架,石家庄超市货架,保定单面超市货架
询价单